你从未见过的船新置顶ver1.2.2

【不愿意听叨逼叨想直接看文的戳这里】




E子向您问好咯!ヾ(✿゚▽゚)ノ

wb唯一指定摸鱼小号@伊-泽-利-卡


主要产出三山,有时会间杂日常碎碎念。因为是时差党所以会有凌晨更文/突然咕咕咕等惊人操作(/ω\)


风格比较两极化【沙雕糖和沾毒刀交替出现的那种(⊙_⊙)所以一定要好好看好好学写在每篇文开头的食用说明啊!!!不然被噎着了我除了心疼一下你也么的其他办法啊!!!


不知道为什么自带无敌南极冻土圈体质…【讲道理三山大概是我粉的最热门cp¯_(ツ)_/¯所以如果真的有同好的话请一定不要客气使劲小窗我啊!!冻土层好冷啊!我们一块抱团取暖啊啊啊!!!


目前主修:刀剑乱舞/文豪野犬/Nitro+CHiRAL旗下四作/SCP相关/rustylake相关/各种移动端音游【主攻Arcaea/cytus1/deemo/lanota/tone sphere】【L章全fc手元计划绝赞摸鱼进行中!】【不练准度不练玩蛇只要缘分到了自然会摘星.jpg】


沉迷吸被吸芥吸亮亮,被被/芥芥相关cp都好吃!(o´▽`o)  【每天吸一口新鲜亮亮,腰不疼了腿不酸了,跑得比Clef的枪子儿都快了!】


还沉迷吸啾ヽ(´∀`。)ノ 肥啾天下第一!【曾经差点成为一个宠物博主....



本人是个沙雕话痨一天不叨逼叨就会难受到变形...

所以——!

欢迎来找我玩呀!催更勾搭扩列都okkkk!来呀来呀来呀~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Ether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